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親民價格電動車最快何時買得到?福特執行長坦承「還要等 7 年」

2023/06/01 14: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電動車開發正如火如荼,但目前無論是在銷量或價格上,都還未成主流。福特執行長 Jim Farley 接受《路透》採訪指出,最快要到 2030 年,電動車才會有真正親民的價格。

福特 Mustang Mach-E 電動車

福特執行長 Jim Farley 週三表示,電動車的生產成本,必須要等到 2030 年時才能與燃油車相同,屆時生產過程會變得更簡單,也只需要更少的勞動力。

Jim Farley 這番話,是在一場投資者會議所提,他認為電動車在第二代與第三代車型開發生產的成本,仍將高於燃油車。

福特 Mustang Mach-E 電動車

Jim Farley 認為,2030 至 2035 年間,由於勞動力大幅降低,電動車製造更簡單、零件更少,並且配備更便宜,更小的電池,並且還可以透過線上銷售,降低成本。另外透過車內軟體的服務,藉此提升車廠收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民眾提案 恢復舊制超過最高時速 60 公里規定

5 月台灣新車銷售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