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駛時方向盤真的會掉下來!Tesla Model Y 確定召回

2023/06/05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Tesla Model Y 先前有車主在行駛中,發生方向盤掉落的誇張狀況,該事也引起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關切,針對 12 萬輛 Model Y 進行調查,確定將召回 137 輛車。

2 月時有 Tesla Model Y 車主,遇上行駛時方向盤掉落的驚險場面。

NHTSA 公文,將有 137 輛 Model Y 召回。

在 NHTSA 的文件裡,指出方向盤的零件並未按照要求鎖緊,導致方向盤可能會與轉向柱脫離,使得車輛失去轉向控制造成風險,將針對 137 輛召回的車輛進行免費檢查與更換,預計 7 月 28 日會發出通知信函。

Tesla 表示,目前尚無相關的車禍事故發生,該問題都出在美國工廠的車型,其他市場的車主未受影響。相較於過往多次召回,都透過 OTA 線上更新解決,這次必須直接回廠處理。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致電台灣特斯拉,目前尚未獲得台灣是否有需要召回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將嬰兒平放在副駕駛座跑高速公路 車主遭網友撻伐

美國電動車品牌總市值大縮水剩 0.1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