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與保時捷槓上了!最強 Model S 拿出絕招 重奪紐柏林最速頭銜

2023/06/06 09:2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esla

特斯拉在 5 月初針對 Model S Plaid 推出 Track Package 賽道套件,並於日前重返紐柏林賽道驗證其性能實力,結果是以 7 分 25.23 秒的單圈成績擊退保時捷 Taycan Turbo S 的 7 分 33.35 秒,讓 Model S Plaid 順利奪回紐柏林最速量產電動車的頭銜。

特斯拉 Model S Plaid 以 7 分 25.23 秒單圈成績擊退保時捷 Taycan Turbo S,再度成為紐柏林最速量產電動車。

採用三馬達四驅配置的 Model S Plaid 是特斯拉旗下最強車型,擁有 1,020 匹最大馬力輸出與 2.1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實力,先前曾以 7 分 35.579 秒成績拿下紐柏林最速量產電動車頭銜,但之後則被保時捷 Taycan Turbo S 的 7 分 33.35 秒超越而退居第二。

Model S Plaid 擁有 1,020 匹最大馬力、2.1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的強大性能。

此回則是換上新推出的 Track Package 賽道套件重返綠色地獄,套件內容並未針對動力進行調整,而是升級搭載碳纖維煞車碟盤、前六後四活塞鍛造煞車卡鉗、高性能來令片,以及 20 吋輕量化鋁圈與固特異 Eagle F1 Supercar 3R 性能胎,同時將極速從 250km/h 提升至 322km/h,進一步強化操控表現。

Track Package 賽道套件包括 20 吋輕量化鋁圈、高性能煞車系統及賽道用胎,進一步提升操控表現。

而搭載 Track Package 賽道套件的 Model S Plaid 也在 20.8 公里的賽道創下 7 分 25.23 秒單圈成績,以超過 8 秒的優勢擊退 Taycan Turbo S,再次登上紐柏林最速量產電動車的王者寶座。此套 Track Package 賽道套件原廠開價 1.5~2 萬美元,約台幣 46~61.4 萬,預計之後也將開放國內消費者選購,其正式售價則有待台灣特斯拉宣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暢銷皮卡大改款挑戰 Hilux 霸主地位

福斯 ID.Buzz 化身「長棍麵包車」!增長 25 公分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