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ID.Buzz 化身「長棍麵包車」!多了 25 公分更強更大更好用

2023/06/03 15: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福斯如期在 6 月 2 日發表 ID.Buzz LWB 長軸版,不僅改為三排七人座設定,同時電池容量與馬達出力皆有所提升,預計將於 2024 年初率先在北美市場開賣。

福斯正式發表 ID.Buzz LWB,將在 2024 年初率先在北美開賣。

ID.Buzz LWB 維持與標準車型相同的車頭面容,但從車側看去,便可發現身形明顯變長許多,車長及軸距都增加了 25 公分,分別來到 4,962mm 與 3,239mm 爭取可容納三排座椅的寬裕車室空間,以及最大可達 2,469 公升的載物容積,擁有更為出色的乘載機能。

車長與軸距同步增加 25 公分,車長近 5 米。

將後座椅全數打平之後,可創造 2,469 公升的載物空間。

車內除了標準七人座以外,也提供乘坐空間更加寬裕的六人座選擇,第二排採用獨立式 Captain 座椅設計,且可前後滑移 20 公分,而第三排座椅不用時也可拆卸下來,換取更大的後廂置物空間。

除了標準七人座以外,原廠也提供乘坐空間更寬裕的六人坐車型。

ID.Buzz LWB 採用 5.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2.9 吋中央觸控螢幕,支援最新車載系統,全新設計的操作介面可提供更加直覺的操作體驗。此外,新車也配有福斯車款中最大的全景式玻璃天窗,面積達 1.5 平方公尺,並具備智慧變色功能。

5.3 吋數位儀表及全新 12.9 吋觸控螢幕成內裝科技亮點。

ID.Buzz LWB 採用單馬達後驅設定,並換上更大容量的 91kWh 鋰電池組,具備 282 匹/57.1 公斤米的飽滿輸出,零百加速時間也縮短為 7.9 秒,與標準車型相比有顯著進步,此外,原廠也同步宣布之後將追加 GTX 性能版本,改採用雙馬達四驅配置,將擁有 330 匹最大馬力輸出,僅需 6.4 秒即可加速破百。

採用單馬達後驅搭配 91 kWh 大容量電池,最大馬力輸出為 282 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