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命名規則轉變!汽油車型未來名稱沒有「i」

2023/06/06 12: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過去 BMW 的命名規則中,會在車型名稱後方加入 i、d 或 e 等字母,代表車款採汽油、柴油或 PHEV 動力,但近日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原廠將改變命名規則,汽油車型的 i 將取消,由電動車系專門使用,避免出現混淆。

BMW 命名規則將改變,汽油車型原本後方的 i 將取消。

根據外媒報導,接下來 BMW 的命名規則將有改變,以目前汽油車款的名稱來看,像是 X3 xDrive20i,後方的 i 代表著汽油動力,但未來預計改為 X3 xDrive20,而消失的 i 則變成電動車專用,如現行的 i3、i4、iX 等。

另外原本代表柴油動力的 d,同樣也會有所調整,預計將改為 X3 40d xDrive,將位置往前移,至於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代表的 e,目前尚未確定是否保留。

未來 i 將成為電動車專屬,同時車型名稱也會有所不同。

同時先前 BMW 最新註冊的商標顯示,電動車的命名模式也將更改,以 1 系列電動車為例,改為 i118、i120 等,而休旅車的話,像 X1 未來的命名模式上,將會出現 X130、iX120 等,呈現出新的品牌氣象。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