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影台詞「坐馬自達會塞車」成網路梗爆紅!Mazda 逆向操作 梁家輝成新車代言人

2023/06/06 10:46 文/記者陳英傑

香港藝人梁家輝,在影劇圈數十年,有相當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對於車迷最深刻的,莫過於在電影《黑金》裡的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成為現在網友調侃馬自達時,必用的一句網路梗。不過馬自達不但不在意,反而還邀請梁家輝成為新車代言人。

當年梁家輝(右)在電影中的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現在竟成為馬自達 CX-50代言人。

一張梁家輝把玩馬自達最新 CX-50 模型車的照片在網路上出現,他接受採訪時表示「開馬自達怎麼會塞車呢?我說的是開馬自達像賽車,當年是我中文不好」。

他補充說到,香港人挺喜歡開馬自達,因為跟一般車相比操控好,適合在狹宰的香港街道挪移,行雲流水,跟 BMW 等操控好的車相比,價格便宜。

CX-50 目前已在美國、中國推出,走的是較為粗獷的越野風格。

26 年前一句無心插柳,純屬電影效果的台詞,居然在網路時代爆紅,甚至被認為因為這句話,影響馬自達銷量。而他也在電影播出後 26 年,因為此事,成為中國馬自達 CX-50 的代言人,也真的是始料未及。 

台灣即將導入的為 CX-60。

台灣市場則是會在下半年導入另一款走高質感路線的 CX-60,與越野路線的 CX-50 大相逕庭,近期台灣馬自達也邀請部分銷售出色業務,前往日本廣島欣賞這款車,預計台灣市場會以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動力現身,不過詳細配備仍無下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歐洲電動車銷量首度超越燃油車

Lexus 最入門新車 LBX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