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福斯鋼炮 Golf R 創驚人紀錄!身價直逼保時捷在 8 分鐘內銷售一空

2023/06/06 13:5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福斯在 5 月底發表 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 特仕版,原廠開價 76,410 歐元起,約台幣 251 萬元,與一般 Golf R 售價增加超過 20,000 歐元,儘管如此,當在德國開賣時,限量 333 輛配額卻在 8 分鐘內即全數售出,可說是相當驚人。

福斯 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 特仕版身價驚人,但限量 333 輛配額卻在 8 分鐘內銷售一空。

要知道以 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 原廠售價來看,在德國可以買到 Audi RS3 Sportback(當地售價 66,000 歐元起),甚至再補貼一點就可以直上 Porsche 718 Cayman S(當地售價 77,035 歐元起),如果沒有足夠的品牌信仰或對於 Golf 的愛,恐怕是難以下手,因此福斯產品行銷主管 Stefan Voswinkel 也特別表示,最貴的 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 能在 8 分鐘內銷售一空,表示對於品牌及車款的忠誠度勝過一切,才能創造如此驚人的銷售紀錄。

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 採用相當搶眼的 Lime Yellow 青檸黃金屬塗裝,並透過專屬配置強調特仕身分,在此同時,身後也換上運動化擾流尾翼與 Akrapovic 鈦合金蠍子尾管,進一步提升整體的視覺張力,以及更加激昂的排氣聲浪。

全車透過專屬配置強調特仕身分。

Akrapovic 鈦合金蠍子尾管是外型一大亮點,也能帶出更激昂的排氣聲浪。

車內標配 Nappa 真皮運動化跑車座椅、碳纖維紋路飾板、Harman Kardon 環繞音響與完整的 IQ.Drive 駕駛輔助系統,展現一流的配備水準,除此之外,副駕駛側也設有專屬的編號銘牌,彰顯出全球僅限量打造 333 輛的獨特性。

Nappa 真皮跑車座椅、碳纖維內裝飾板營造出性能化座艙氛圍。

身為最強的福斯鋼炮,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 將經典的 2.0 升 EA888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至 333 匹,並擁有 42.8 公斤米扭力輸出,同時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也經過重新調校,提供更出色的動力傳遞效率。此外,也將 R Performance 扭力分配系統、Drift Mode 甩尾模式、Special Mode 紐柏林賽道模式列為標配,得以帶出更加熱血的駕馭樂趣。

副駕駛側設有專屬的編號銘牌,進一步彰顯自身獨特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暢銷皮卡大改款挑戰 Hilux 霸主地位

福斯 ID.Buzz 化身「長棍麵包車」!增長 25 公分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