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不好惹的 Toyota Prius PHEV 提前現身!全新競技化造型殺氣十足

2023/06/07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先前預告將在 6 月 10~11 日舉辦的第 91 屆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當中,發表一款由旗下 Gazoo Racing 賽車部門操刀的全新概念車,如今實車也提前曝光,透過多項專屬配置,為全新 Prius PHEV 的跑車化外型增添更加兇狠的性能氣息。

Toyota 推出 Prius 24h Le Mans Centennial GR Edition 全新概念車,慶祝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成立 100 週年。

此款名為「Prius 24h Le Mans Centennial GR Edition」的全新概念車是以全新一代 Prius PHEV 為基礎打造,不僅換上由碳纖維材質製成的引擎蓋、車頭飾板,更搭載以 GR010 Hybrid 利曼賽車為設計靈感的高性能空力套件,包括帶有大開口進氣壩與 Multi-headlamps LED 頭燈組的運動化前保桿、車身側裙、設有下分流器的運動化後保桿,以及身後的大型碳纖維擾流尾翼,營造出殺氣十足的競技化外型。

前保桿下方搭載大面積的蜂巢狀進氣格柵,兩側則具有擾流翼片及 LED 燈組。

後保桿設有媲美賽車的下分流器設計,搭配碳纖維擾流尾翼,視覺張力十足。

在此同時,腳下也換上 18 吋空力造型鋁圈搭配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性能胎(配胎尺寸 235/50 R18),並因應更寬的胎面而加裝寬體套件及 Wide-track 懸吊,進一步強化整體的性能氣勢及操控表現。

除了空力套件以外,擁有獨特空力造型的 18 吋鋁圈也相當吸睛。

Toyota Gazoo Racing 並未針對內裝及動力規格多加說明,僅表示 Prius 24h Le Mans Centennial GR Edition 將會在 WEC 富士 6 小時耐久賽中進行展示,至於是否有機會推出造型稍微收斂一點的 GR Prius 量產版本,則有待原廠進一步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暢銷皮卡大改款挑戰 Hilux 霸主地位

福斯 ID.Buzz 化身「長棍麵包車」!增長 25 公分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