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全新商標註冊曝光!將挑戰 Hilux、Ranger 搶攻亞太皮卡市場

2023/06/08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Buzz

Kia 在今年 5 月底宣布將推出品牌首款運動皮卡,目標鎖定在亞太市場相當受歡迎的 Toyota Hilux、Ford Ranger,新車預計在 2025 年正式登場,而近日外媒則發現 Kia 已在多個國家申請「Tasman」全新商標專利,很可能就是全新皮卡車名。

Kia 將推出品牌首款運動皮卡,很可能採用 Tasman 作為車名,此為外型預想圖。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Kia 已在澳洲及紐西蘭的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Tasman」商標專利,很可能就是以位於位於澳洲東南方與紐西蘭西側之間的塔斯曼海(Tasman Sea)作為品牌首款運動皮卡的車名。

新車採用 Ladder Frame 階梯式大樑底盤打造,更適合越野、拖重、載重物等使用情境,此為外型預想圖。

此款原廠代號 TK 的運動皮卡將採用 Ladder Frame 階梯式大樑底盤打造,與同集團的 Hyundai Santa Cruz 有所不同,更適合越野、拖重、載重物等使用情境,並將配置柴油引擎,賦予強悍的扭力輸出,而之後也有望追加電氣化動力選擇,新車預計 2025 年正式登場。

外媒先前也曾捕捉到測試間諜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暢銷皮卡大改款挑戰 Hilux 霸主地位

福斯 ID.Buzz 化身「長棍麵包車」!增長 25 公分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