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七人座休旅 TX 正式發表!三排大空間、PHEV 動力一應俱全

2023/06/09 12:0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如先前預告,Lexus 在 6 月 8 日正式發表新款三排七人座休旅 TX,補上 RX L 退出市場之後的空缺,目標鎖定 BMW X7 與賓士 GLS 等德系豪華對手。

Lexus 發表新款七人座休旅 TX,目標鎖定 BMW X7、賓士 GLS。

全新 TX 採用 TNGA-K 平台打造,擁有 5,159 x 1,989 x 1,781 mm 的大器尺碼,外型跟進 RX 開啟的新世代設計風格,採用類封閉式設計的 Unified Spindle 紡錘水箱護罩,搭配投射出銳利眼神的新款 LED 頭燈組,打造出嶄新的豪華面容,而身後則採用 Lexus 新世代車型慣用的橫貫式 LED 尾燈設計,維持極具辨識度的家族化特色。

橫貫式 LED 尾燈設計,維持極具辨識度的家族化特色。

車內是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作為科技亮點,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展現科技便利性,並標配 Mark Levinson 高階環繞音響,維持 Lexus 一貫的豪華水準,而 TSS 3.0 駕駛輔助系統也為全車系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及 14 吋觸控螢幕士車內科技亮點。

在 2,949 mm 軸距設定之下,全新 TX 提供三排七人座的寬裕車室空間,第二排座椅具備電動前後滑移、椅背傾倒功能,讓第三排乘客更方便進出車室,此外,也提供六人座配置可選。

至於在空間表現,即便滿載七人,全新 TX 後廂仍具備 569 公升基本容積,若將第二、三排座椅全數打平,則可將置物容積擴充至 2,747 公升之譜,可更靈活運用。

第二排座椅具備電動前後滑移、椅背傾倒功能,讓第三排乘客更方便。

第二、三排座椅全數打平,則可將置物容積擴充至2,747公升之譜。

關於動力部分,全新 TX 規劃 350、500h 及 500h+ 三種動力規格,TX 350 搭載 2.4 升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提供 275 匹/43.8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並有前驅、四驅可選。TX 500h 則採用 2.4 升渦輪油電動力,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366 匹/56.5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並導入 Direct 4 電子四輪驅動系統。而頂規 TX 500h+ 則搭載以 3.5 升 V6 引擎為主的 PHEV 插電式油電系統,可提供 406 匹綜效馬力輸出,以及 53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TX 500h+ 搭載全新的 3.5升 PHEV 插電式油電系統。

PHEV 車型可純電行駛 53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暢銷皮卡大改款挑戰 Hilux 霸主地位

福斯 ID.Buzz 化身「長棍麵包車」!增長 25 公分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