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重要國產休旅!Honda CR-V 六代偽裝車現身台灣街頭

2023/06/09 22: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Honda 今年在台灣,除了先前曝光的 Civic e:HEV,另一款就是備受期待的 CR-V 第六代,距離第三季開始預售的時間越來越近,除了已出現在車安網合格名單裡,偽裝車也已經大喇喇地出現在台灣街頭,Honda CR-V 六代將與 Nissan X-trail 並列下半年最重要國產休旅車代表。

雖然包覆偽裝貼紙,但仍看得出就是 Honda CR-V 第六代。

來自網友提供的照片,儘管外觀包著偽裝貼紙,但從頭燈、水箱護罩造型,立刻就可發現這是 CR-V 第六代,另一張照片則是可看得出 CR-V 六代的雙 L 型尾燈,證實該車就是從台灣本田屏東廠出廠。 

這次 CR-V 第六代仍會以客貨兩用車做認證。

從車尾還可看到車內的鐵桿,證實這一代的 CR-V 依然會採客貨兩用的認證。儘管國外有 7 人座、4WD、Hybrid 油電動力甚至有插電式油電等選項,但台灣只會先採 5 人座、2WD 與 1.5 升渦輪引擎,跟五代相同的引擎配置,並提供三車型的選擇。 

根據台灣會採用的泰規車型,車身尺碼為 4691x1866x1681mm,軸距為 2700m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Ford Mondeo 入門車型有 1.5 油電

三菱另一款迷你得利卡升級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