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鎖定 Toyota Sienta!Nissan 將推比 Serena 更親民的入門級 MPV

2023/06/10 12:2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BestCar

Nissan 旗下現行 MPV 以 Elgrand、Serena 為主,仍少了一款與 Toyota Sineta、Honda Freed 相抗衡的同級車款,近日日媒爆料 Nissan 正在開發以 Note 為基礎的全新 MPV,準備重新回歸中小型 MPV 市場。

Nissan 將以 Note 為基礎,打造全新入門級七人座休旅。圖為日媒繪製預想圖。

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Nissan 原廠準備推出 Note 的第五個車型版本,將車長與軸距分別增加 200 mm、150 mm,並加入第三排座椅,車身尺碼達 4,250 x 1,695 x 1,700 mm 之譜,軸距則為 2,730 mm,整體身形與 Toyota Sienta 差不多,之後將成為品牌的入門級七人座 MPV。

受限於車身尺碼,第三排空間並不算寬裕,主要是短程或應急之用,同時,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新車也將採用側滑門配置,並有機會導入與 Serena 相同的感應式電動啟閉設計。

整體車格將與 Toyota Sienta 相近,鎖定中小型 MPV 級距。圖為日媒繪製預想圖。

動力方面將採用與 Note 相同的 1.2 升 e-Power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由引擎負責發電,電動馬達則提供 114 匹/28.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並提供前驅與四驅車型可選,新車有望在 2023 年底、2024 年初正式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暢銷皮卡大改款挑戰 Hilux 霸主地位

福斯 ID.Buzz 化身「長棍麵包車」!增長 25 公分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