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電動轎跑! 新年式 Cadillac ELR 動力大幅強化

2015/04/16 09:2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凱迪拉克(Cadillac)發表其最新 2016 年式的 ELR,相較於舊款車型,主要的改變在於針對動力系統做調整能,讓最大動力表現較以往更為提升,Cadillac 原廠公佈售價為 58,495 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180 萬元。

Cadillac 發表其最新 2016 年式 ELR,相較於舊款車型,性能表現可說是大幅提升,原廠售價為58,495美元。

Cadillac ELR 可說是 Volt 的豪華版本,擁有流線帥氣的車身設計感,不過在市場上的銷售並不熱絡,主要原因就是其車款售價偏高,讓這款豪華電動房車 ELR 乏人問津;而為了刺激銷售,Cadillac 針對新年式 ELR 的性能進行升級,鋰電池容量從原先的 16.5 千瓦/小時提升至 17.1 千瓦/小時,且一旦電池耗盡,還有一個備用的 240V 裝置可再充電,使電量能夠繼續延長。

Cadillac將最新的2016 ELR性能進行升級,將鋰電池的容量,從原先的16.5千瓦/小時提升至17.1千瓦/小時。

在動力表現部分,2016 Cadillac ELR 的最大動力也提升了超過 25%,達到 233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約 51.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升級套件 Performance Package,其 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大幅縮短了 1.6 秒,僅需 6.4 秒即可完成,極速可達 209 公里/小時。

Cadillac ELR的最大動力也提升了25%,達到233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約51.6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新Cadillac ELR搭載20吋的運動造型輪圈。

另外,原廠也為 ELR 配備 Brembo 四活塞卡鉗搭配加大剎車碟盤;車內則式配置運動化方向盤、8 吋液晶多媒體觸控螢幕、纖維絨毛材質車頂篷以及豪華真皮材質座椅;除此之外,原廠也為新 ELR 配置連續減震控制系統(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 CDC),並搭配電動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 steering system)。

新ELR擁有連續減震控制系統(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 CDC),搭配電動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 steering system)。

  • 圖片來源/Cadill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