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宣布大改款 C-HR 要來了!全新超帥 LED 尾燈搶先曝光

2023/06/13 09: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在眾所期待之下,Toyota 正式宣布大改款 C-HR 將在 6 月 26 日歐洲全球首發,並率先釋出預告圖,透過全新橫貫式 LED 尾燈設計,展現相當前衛且帥氣的新世代風格。

Toyota 宣布將在 6 月 26 日線上發表大改款 C-HR,並釋出車尾剪影作為預告。

目前原廠對於大改款 C-HR 相關資訊相當保密,僅表示新車將擁有前衛設計與先進技術。從率先曝光的預告圖來看,車尾將採用時下流行的橫貫式 LED 尾燈,內部則導入三道導光條及品牌與車名發光字樣作為辨識,看上去頗具科技感。

除此之外,從剪影中也可看出鯊魚鰭天線及雙片式擾流尾翼設計,進一步提升整體造型的運動化氣息。

大改款 Toyota C-HR 間諜照先前曝光,整體造型與概念車相差不大。(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根據先前間諜照可以得知,大改款 C-HR 將跟進現行 Prius 家族化設計,採用相同的 C 字型頭燈,搭配大面積蜂巢狀水箱護罩營造動感氣息,並透過短前後懸、與加長軸距的配置,進而提供較前代車型更出色的空間表現。同時車內也將導入數位儀表及大尺寸中控螢幕,強化科技便利性。

車尾造型相當具有層次感。(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在動力方面,大改款 C-HR 預計採用與現行 Prius 相同的動力設定,提供 2.0 升 Hybrid 油電與 2.0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前者可輸出 196 匹綜效馬力,後者則提高至 223 匹,並擁有 97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至於實際情況為何,則有待 6 月 26 日新車發表時正式揭曉。

此為日媒繪製大改款 C-HR 預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創品牌打造「國民電動車」與 Suzuki Jimny 比可愛

Nissan 將推比 Serena 更親民的入門級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