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電 10 分鐘可跑 1200 公里!Toyota 電動車秘密武器提前曝光

2023/06/13 13: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電動車發展上明顯落後的日本汽車大廠 Toyota,儘管一直在宣揚 Hybrid 油電車,但其實也同步在開發續航力更強的電動車,Toyota 在日本的研討會,展示多款包括全固態電池在內的電池,更是發出在 2027 年,推出快速充電 10 分鐘,就有 1200 公里續航力的全固態電池。

Toyota 預計 2027 年商業化的全固態電池,快速充電僅 10 分鐘,續航力可達 1200 公里。

Toyota 舉辦「TOYOTA TECHNICAL WORKSHOP 2023」,以電氣化、智能化與多樣化為技術主題,包括副社長中島弘樹等人都親自參與。

Toyota 副社長中島弘樹

Toyota 預計在 2026 年推出下一代電動車,並搭載最新次世代性能電池,續航力將可達 1000 公里,是 Toyota bZ4X 電動休旅的兩倍,快衝時間只需 20 分鐘。

而普及版本的電池,續航力也會比 bZ4X 增加 20%,快充時間可在 30 分鐘內完成。

Toyota 也在研討會展示全固態電池,目前已在開發一種量產方法,在 2027-2028 年可迎來商業化,續航力可以再比次世代性能電池增加 20%,來到 1200 公里,充電時間更可 10 分鐘內完成,目標是以增加 50% 續航,讓續航力來到 1500 公里,成本部分還在推敲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特斯拉電動卡車推出 4 年為何無法交車?內部機密文件曝光

不到 60 萬元買 Honda 入門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