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式 Mazda 3 強化科技體驗!升級 10.25 吋中控螢幕更好用

2023/06/16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azda

繼在日本發表「升級版」Mazda 3 之後,馬自達日前也在美國推出新年式 Mazda 3,比照日規車型導入 10.25 吋中控螢幕作為科技亮點,同時安全防護系統也有所升級。

由於僅是年式更新的關係,因此 Mazda 3 外觀造型並無改變。

藉由此回年式更新的機會,美規 Mazda 3 針對搭載 2.5 升渦輪動力的高階車型進行內裝升級,導入 10.25 吋中控螢幕並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且在使用該功能時開放螢幕觸控功能,提供更加便利的操作性。

更新重點在於導入 10.25 吋中控螢幕,強化內裝科技感。

動力方面則維持既有配置,提供 2.5 升自然進氣及 2.5 升渦輪增壓兩種汽油動力選擇,前者具備 191 匹/25.7 公斤米之動力數據,後者則可提供更加強勁的 250 匹最大馬力、44.2 公斤米扭力輸出。

至於在國內方面,儘管目前台灣馬自達仍未透露相關消息,但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也能迎來新年式 Mazda 3。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創品牌打造「國民電動車」與 Suzuki Jimny 比可愛

Nissan 將推比 Serena 更親民的入門級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