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 2,600 換電站形成最密集網路!推出全新油電合一策略

2023/06/19 12:09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機車大廠 KYMCO 迎來一年一度的廠慶,同時宣布旗下 Ionex 換電站數量達到 2,600 座,成為國內換電網路最為密集的品牌,原廠特地將第 2,600 站設置在合歡山上,另外光陽走向油電合一,並推出油電合一原廠授權店。

光陽提前完成 2,600 座換電站建設。

光陽 Ionex 換電網路提前達成全台 2,600 換電站建置,並將該站設立在合歡山遊客中心,海拔超過 3,000 公尺,將換電站「制高點」的標準向上提升,對於騎乘中橫的電動機車騎士來說,能免去電池電量焦慮。

第 2,600 站設置在合歡山遊客中心,將最高點進一步提升。

另外品牌策略上,希望走向油電合一,目標在未來於兩種動力領域上都取得銷售第一,同時品牌也在經銷體系方面進行改變,推出全新的「油電合一原廠授權店」策略,讓原本遍布全台的燃油車經銷商邁入電動機車領域。

推出全新油電合一授權店,降低原本燃油車的轉型門檻。

目標年底 200 家油電合一授權店,未來上看 1,700 家。

為了讓光陽數量驚人的燃油車經銷商轉型成油電合一授權店,原廠讓跨入門檻降低,並提供相對應的教育訓練與設備,力求讓這類授權店的服務與 Ionex 專賣門市看齊,目標年底開設 200 家新型態店,未來更上看 1,700 家規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