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專屬長軸新車型 Volvo S60L T6 上海車展登場

2015/04/16 10:48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vo提供

就在今年的上海車展開展前,Volvo 原廠宣布,將針對中國市場專屬車型 S60L,推出全新的 S60L T6 Twin Engine 車型,採用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現行 XC90 T8 車型所搭載的動力系統可說是如出一轍。

Volvo將針對中國市場專屬車型S60L,推出全新的T6 Twin Engine車型,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S60L T6 將以自家的 2.0 升四缸 Drive-E 雙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以及容量為 11.2 kWh 的鋰電池組,最大綜效動力可達 306hp/56.1kgm,與 XC90 T8 車型的動力輸出略有落差。

以2.0升四缸Drive-E雙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以及容量為11.2 kWh的鋰電池組,最大綜效動力可達306hp/56.1kgm。

不過對於 S60L T6 的相關細節,Volvo 原廠目前並未公佈,僅表示 S60L T6 可以純電方式行駛 53km,當電池電量耗盡後,充飽電時間為 3.5 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