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大改款首度亮相!3 種動力全是油電車

2023/06/26 14: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歐洲 Toyota 今天終於發表新世代 C-HR 大改款!主打歐洲市場與歐洲製造,動力更是大幅升級,並提供插電式油電動力。台灣方面,和泰汽車表示「目前台灣仍與原廠討論中」。

Toyota C-HR

Toyota C-HR 大改款是歐洲製造,主打歐洲市場。

Toyota C-HR 第二代大改款相片集

C-HR 來到第二代大改款,承襲先前 C-HR 誕生時的非主流跨界休旅,以更銳利的設計,賦予更接近轎跑車的外型,Toyota 將其譽為「道路上的概念車」。有著 bZ4X、Prius 5 的設計風格,賦予銳利且衝鋒感十足的動態感受,並且這次換上與車門齊平的外車門把手,這也是 Toyota 首度採用的設計。 

頭燈造型有著 Prius 5 的設計元素。

貫穿式尾燈中央,可看到亮燈的 Toyota C-HR 字樣。

這一代更提供了最大 20 吋的鋁圈,搭配雙色車漆,C-HR 也展現出極佳的空氣力學效率,在後擾流板與前保桿輪廓進行優化。

車內搭載 12.3 吋數位儀表板,中控則有 8 吋與 12.3 吋兩種可選,另外支援手機鑰匙,帶著手機就能開啟並發動車輛,64 色氣氛燈可根據不同時間呈現,另外像是無線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抬頭顯示器都是配備之一。

12.3 吋數位儀表板,中控則有 8 吋與 12.3 吋兩種可選。 

動力則是大幅升級,提供 1.8 升/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另外還有 2.0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搭配 AWD-i。 

另外還有一款 C-HR Premiere Edition,加入 GR 的賣點,包括 20 吋鋁圈、GR 廠徽、JBL 音響、頭枕還有 GR 壓花、硫磺雙色外觀等。

C-HR Premiere Edition 擁有 GR 元素,更提供硫磺雙色外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和泰:Yaris 6 月底確定停產

梁家輝改口: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