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為 Altis 導入渦輪動力!最大馬力達 252 匹

2023/07/02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國民車款代表之一的 Toyota Corolla Altis,主打動力都是 NA 自然進氣與 Hybrid 油電,但近日原廠在曼谷改装車展上推出一款 Corolla Altis USDM Turbo,不僅擁有侵略感十足的外型,更是透過渦輪動力繳出 252 匹馬力。

Toyota 在曼谷改裝車展推出 Corolla Altis USDM Turbo,搭載 252 匹渦輪動力。

泰國 Toyota 推出的 Corolla Altis USDM Turbo,採用國際版 Corolla 的頭燈組與前保桿,並導入碳纖維引擎蓋,加上大量碳纖維空力套件與 19 吋鍛造輪圈,車尾更配置與車身同色的大型尾翼,塑造出殺氣十足的車輛外觀,一改 Altis 乖乖牌形象。

全車大量採用碳纖維套件,呈現攻擊性十足的外觀。

從車名就能發現這款 Altis 配有少見的渦輪引擎,以 1.8 升自然進氣動力加入 Greddy T618Z 渦輪增壓套件,同時還進行 ECU Shop Stage 2,進一步強化性能輸出,讓 Corolla Altis USDM Turbo 最大馬力達 252 匹之譜,峰值扭力來到 277 牛頓米。

雖然是原廠親自展出的改裝車型,但這輛 Corolla Altis USDM Turbo 並為說明改裝花費,不過使用大量碳纖維以及知名大廠的改裝套件,價格勢必高昂,但對於熱愛改裝的 Altis 車主來說,不妨考慮原廠給得參考答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