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罵得越兇 賣得越好!事實證明 BMW「大鼻孔」車款更受歡迎

2023/07/07 14: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近年來 BMW 放大雙腎水箱護罩面積的新世代設計手法備受爭議,儘管原廠已明確表示是刻意為之且不會改變,但仍有許多品牌支持者認為「大鼻孔」會為 BMW 帶來負面影響,然而,實際情況卻正好相反,根據原廠最新銷售數據顯示,採用大面積雙腎水箱護罩的 BMW 車款賣得比一般車型更好。

根據原廠銷售數據顯示,採用大面積水箱護罩的車款更受到市場歡迎,銷量成長率優於一般車型。

根據原廠日前公布的第二季北美銷售報告顯示,旗下採用「大鼻孔」水箱護罩的 4 系列、7 系列、iX 及 XM 都繳出相當出色的銷售表現,與去年同期相比分別有著 107.1%(4 系列)、66.1%(7 系列)、282.5%(iX)的成長,而 XM 儘管有著高昂身價,但仍繳出 762 輛的出色成績。

值得注意的是,擁有正常尺寸雙腎水箱護罩 2 系列(- 21.7%)、8 系列(-32.6%)、X3(- 32.5%)和 X5(- 2.5%)的第二季銷量均為下降,雖然並不表示銷量高低與水箱護罩面積有直接關係,但能說明了「大鼻孔」設計並不會嚇跑消費者,甚至更受到市場歡迎,而 BMW 集團董事長 Oliver Zipse 先前便曾公開表示,放大雙腎水箱護罩面積是計畫好的,因為「引起人們關注」就是帶動銷量的訣竅所在,如今看來這種做法也確實奏效。

儘管大鼻孔設計飽受爭議,但事實證明不會對於品牌造成負面影響。圖為 BMW X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Nissan 油電 Kicks 下半年抵台!e-Power 每公升可跑 26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