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搭載遙控停車、露營模式!Luxgen n⁷ 配備資訊曝光

2023/07/09 10:2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去年正式亮相的 Luxgen n⁷電動休旅,近日原廠進行的車主意向調查中,透露出新車未來有望搭載的配備資訊,同時也確認入門的單馬達標準版具備 420 公里續航力。

Luxgen n⁷電動休旅將於年底量產,近日車主意向調查中透露相關配備資訊。

目前已知的 Luxgen n⁷資訊,包括 3 種規格設定,分別是 420 公里續航的單馬達標準版、700 公里續航的長程版以及最大馬力 460 匹、0-100km/h 加速 3.8 秒的雙馬達性能版,新車將於今年底展開量產,並於明年初開始交車。

而在 Luxgen 的車主意向調查中,透露 n⁷將具備單踏板的駕駛模式和 ADAS LV2+ 先進輔助駕駛系統,車身尺碼為 4,695x1,895x1,625mm,具備寬裕的乘坐空間。

未來 n⁷ 有望標配或選配大量科技配備,甚至有遙控停車、Level 3 輔助駕駛等。

同時車主意向調查也間接曝光 n⁷可能搭載的配備,包括 V2L 外接供電系統、RAPS 遙控自動停車、可偵測周圍的哨兵模式、附充電地圖的車載導航、無須啟動全車電源的露營模式、Smart Access 上下車電源自動啟閉、玻璃車頂與隱藏式車門把手等。

另外還有支援特定路段自動輔助駕駛的 ADAS Lv.3、知名品牌音響、智慧語音控制、20 吋以上輪圈、副駕駛座螢幕、AR 科技抬頭顯示、疲勞駕駛偵測、駕駛心律感應與知名煞車系統等,未來都有望成為 n⁷的選配項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