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環保署走漏 Mazda 3 新年式資訊!終於有望升級中控大螢幕

2023/07/20 14: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在 4 月 6 日時,針對旗下人氣掀背車 Mazda 3 進行商品改良,並且日本已在 6 月發表。台灣近期也已有 Mazda 3 新消息,在環保署的機動車輛噪音資料庫裡,已出現 2024 年份 Mazda 3 四門與五門的資料,預計有望在第三季時推出。

日本 Mazda 3 已在 6 月上旬發表。

台灣環保署的噪音資料庫裡,也已有 Mazda 3 的 2024 年式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環保署官網)

4 月所公布的 Mazda 3 商品改良,主要是將中控螢幕升級到 10.25 吋,另外加入無線充電、無線 Apple Carplay、USB Type-c 插槽。車色方面則是新增 Ceramic Metallic。

中控螢幕升級為 10.25 吋,另外還有無線充電、無線 Apple CarPlay。

針對安全性部分,則是導入駕駛監控系統。而誤踩油門時的抑制系統,則從原先的車輛、障礙物偵測,多了行人偵測。

預期新年式的 Mazda 3,在新增上述配備後,價格也會有所調漲,目前四門車型的售價從 79.8 萬元至 100.8 萬元不等;五門車型售價從 87.8 萬元至 100.8 萬元不等。動力預計仍採 2.0 升 Skyactiv-G 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韓哥駕駛性能名車現身中職

馬斯克再次放話:特斯拉準備好繼續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