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不推薦的 8 款電動車 Tesla Model X 被點名「常故障」

2023/07/24 11: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BMW

電動車選擇越來越多,但也不是每一款電動車都值得出手購買,《GOBankingRates》與汽車專家討論針對多個因素,列出 8 款買了會後悔的電動車,其中還包括 Tesla 旗下電動車。

Tesla Model X 問題層出不窮,被《GOBankingRates》列為不建議購買的電動車。

《GOBankingRates》針對低續航力、缺陷功能與糟糕設計等,列出 8 款買了會後悔的電動車,包括、Fiat 500e、Smart EQ fortwo、VW e-Golf、Hyundai Ioniq、Chevrolet Bolt。 

而 Tesla Model X 也出現在《GOBankingRates》不推薦的 8 款電動車名單裡,carVertical 汽車專家 Matas Buzelis 表示,Model X 車主經常抱怨車漆、內裝、硬體與動力等問題,另外懸吊、電力與驅動系統也常常發生故障,其中 2022 年式 Model X 就已經召回多達 11 次。 

而台灣曾販售的的 BMW i3,則是因為電池容量太小、加速慢;而 Nissan Leaf 則是技術已過時,還有充電慢的缺陷。

BMW i3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4 秒加速破百純電休旅跟《芭比》一同曝光

美國研究:高溫讓電動車續航力縮水 3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