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 Panamera 大改款今年現身!內外全面革新 彰顯四門豪車風範

2023/07/27 12:0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oops

保時捷今年新車攻勢不斷,繼暢銷休旅 Cayenne 推出小改款之後,身為品牌四門旗艦房車的 Panamera 即將發表全新大改款車型,近日則現身紐柏林賽道進行最後測試,從僅保留輕偽裝的情況來看,預計今年稍晚便會正式現身。

大改款 Panamera 僅著輕偽裝現身紐柏林賽道進行最後測試,距離正式發表已不遠矣。

從外媒《Carscoops》釋出的的間諜照來看,大改款 Panamera 整體仍維持經典的外觀輪廓,卸下大部分偽裝之後,可看出換上與小改款 Cayenne 相似的新款 LED 頭燈組,內部的四道日行燈相當顯眼,而尾燈依然維持橫貫式設計,但整體造型更為洗練。同時,運動化前後保桿皆經過重新設計,看起來更加動感有勁。

維持流線的四門轎跑體態,依然帥氣有型。

後保桿經過重新設計,橫貫式 LED 尾燈造型也更顯緊緻。

內裝則預計跟進小改款 Cayenne 設計風格,採用 12.6 吋曲面數位儀表,搭配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並可選配 10.9 吋副駕側螢幕,營造出嶄新的駕馭氛圍。

內裝預計比照小改款 Cayenne 辦理,10.9 吋副駕螢幕也將列為選配。

動力方面,有望採用升級後的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提供更強悍的性能水準與更出色的節能表現,另外現行的 2.9 升 V6 雙渦輪與 4.0 升 V8 引擎則會導入輕油電技術,以符合歐盟七期排放法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入手價比 Venue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