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上儀表板亮燈號卻看不懂?Apple 最新 iOS17 讓你把車主手冊丟進垃圾桶

2023/07/28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面對越來越多的汽車功能,儀表板資訊顯示越來越複雜,即使開車老手也不一定每次都能分辨出所有圖式所代表的意義,不過沒關係,Apple 公佈的 iOS17,將幫你改善這問題。 

外媒《Carscoops》發現,美國論壇 Reddit 有網友發現到 Apple iOS17 有一個「自動符號」的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從拍攝的照片裡找出所需訊息。 

儀表板圖示太多,無法全都認識,Apple iOS 17 可以拍照顯示圖示的功能意義。

透過這功能,使用者可以快速理解燈號的含義,就不用再去翻閱那厚重不堪的用戶手冊,不只是警示燈,透過「自動符號查詢」,可以告訴 iPhone 使用者那些危險燈號的含義以及想傳達的訊息。 

不過這並非什麼獨特功能,之前 Google Lens 眼鏡就已經可以用類似的方式查詢。iOS17 預計 9 月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曾告贏福特獲賠百萬元!中國野馬汽車申請破產

最新電動車軟體「充電 8 分鐘 80% 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