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留出空間給 Yaris Cross!Toyota Sienta「客貨兩用版」全數停產

2023/08/10 12:36 文/記者陳英傑

為了迎接 Yaris Cross 的到來,Toyota 也針對其他車系進行調整,在 6 月底時宣布 Sienta 取消 1.5 升引擎版本,僅販售 1.8 升引擎。從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的國產汽車產銷資料也可看到,Sienta 1.5 也已在 6 月底正式生產完畢,7 月已經顯示為不再生產的「0」台數據。

Toyota Sienta 1.5/1.8 客貨車版全都不再生產。(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的國產汽車產銷資料顯示,Sienta 1.5 在 6 月生產完最後 56 輛之後,今年累積生產台數為 272 輛,正式停產。

7 月的國產車產銷資料裡,Sienta 1.5 已經停產。(圖片來源: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

停產的原因,其實也跟 Yaris Cross 有關,71 萬元的 1.5 升經典車型本來就不是熱門車型,銷售比例低,停產由 Yaris Cross 接手也不算太意外的事,Sienta 1.5 的停產,也正式宣告客貨車版本的 Sienta 正式告終。

儘管已客貨兩用版本已停產,不過 Sienta 目前的 1.8 升單一動力,提供 5 個車型選擇,其中五人座車型仍為客貨兩用版本,Sienta 全車系售價從 76.2 萬元到 94.2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德國電動車 2023 前七個月銷量成績

Kia 大改款中型房車 K3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