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馬自達展開新車攻勢!豪華休旅 CX-60、小改款 Mazda2 將成主角

2023/08/12 11:3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馬自達將展開下半年攻勢!近日宣布將在 8 月 25 日舉辦新車預賞活動,從先前公布的年度導入規劃來看,登場主角可能就是二度小改款的 Mazda 2,或是擔任品牌豪華轉型先鋒的新世代休旅 CX-60。

小改款 Mazda 2 外型變得更加圓潤可愛,半封閉式水箱護罩是車頭焦點。

根據先前消息,二度小改款的 Mazda 2 預計在第三季導入國內,外型最大特色在於採用新款半封閉式水箱護罩,同時前後保桿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將原本的動感風格修飾得較為圓潤可愛,至於內裝則維持既有鋪陳,但透過內裝材質及細節處調整,營造更加出色的質感表現。

CX-60 是 Mazda 轉型豪華品牌的首發之作,擁有大器且時尚的外觀造型。

而擔任品牌豪華轉型首作的新世代休旅 CX-60 則擁有大器車格與精緻的時尚外型,車內則採用 Nappa 真皮內裝,並分為黑色與黑棕雙色的鋪陳,並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10.4 吋 HUD 抬頭顯示器與 12.3 吋中控螢幕,車載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而達 Level 2 等級的駕駛輔助系統也為標準配備。

CX-60 承襲高質感內裝鋪陳,國內預期將提供黑色與黑棕雙色選項。

關於動力部分,國內預計提供 2.5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與 2.5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前者可提供 188 匹最大馬力,後者則具備 323 匹綜效馬力輸出,統一搭配全新開發的 8 速變速箱。

除了小改款 Mazda 2 與全新 CX-60 以外,新年式 Mazda 3 及全新七人座旗艦休旅 CX-90 也在下半年導入新車名單當中,至於 8 月 25 日登場主角究竟是誰,則有待台灣馬自達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