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藍寶堅尼揭開純電蠻牛 Lanzador 真面目!化身跨界跑旅開創未來展望

2023/08/19 12:2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一如先前預告,藍寶堅尼(Lamborghini)在美國蒙特利車展(Monterey Car Week)中發表 Lanzador 全新概念超跑,採用 2+2 座雙門 GT 與高底盤跨界設定,作為品牌第四款車型、也是首款純電蠻牛的搶先預覽,預計將於 2028 年正式量產。

藍寶堅尼發表 Lanzador 全新概念超跑,預覽首款純電蠻牛的未來樣貌。

此回登場的 Lanzador 擁有雙門 GT 轎跑的修長身段,整體車長超過 5 米,以新世代蠻牛設計語彙形塑出極具品牌辨識度的家族化外型,而最大特點在於採用高底盤跨界設定,較高的離地間隙確保了更輕鬆愜意的駕馭感受。

採用雙門 GT 轎跑搭配高底盤的跨界設定,外型仍具備不容錯認的蠻牛風格。

尾燈採用品牌經典的六角形設計,後保桿也設有下擾流設計展現性能氣勢。

車內則採用獨特的雙艙式內裝佈局,取消中央觸控螢幕的傳統設計,而是在駕駛與副駕前方設有大面積數位螢幕,可顯示各項車輛資訊。座椅則採用 2+2 獨立四座配置,同時寬大的後廂也能提供出色的載物空間,展現身為 GT 轎跑應有的空間機能。

車內採用獨特的雙艙式設計,展現強烈的科技氣息。

寬大且平整的後廂展現 GT 轎跑的空間機能優勢。

原廠沒有透露太多 Lanzador 純電動力系統的太多細節,僅表示將採用雙馬達四驅設定,預計可提供 1 兆瓦馬力輸出(約 1,341 匹馬力),而與其搭配的高性能電池也能提供長距離的續航里程。此外,Lanzador 也將具備新開發的 LDVI 車輛動態整合系統、ALA 主動式空力系統與主動式懸吊等操控利器,確保 Lanzador 依然能維持藍寶堅尼的蠻牛本色。

內裝採用大量環保材質鋪陳,並採 2+2 四座獨立座椅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