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 7 人座休旅旗艦 ‘14 年式 INFINITI QX60 升級上市

寬敞 7 人座豪華頭等艙

INFINITI QX60 以合宜的車身尺寸創造最大的車室空間,在不到五米的車長內,無論第二排或第三排的乘客,皆因平整式地板設計,擁有寬裕舒適的腿部空間,即使長途旅程中,第三排乘客也能舒適乘坐。獨特的 Multimode 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科技,讓第二排座椅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後,也可在不拆卸的情況下,讓第三排乘客出入無阻,2014 年式 QX60 更新增了 One Touch 第三排椅背電動摺疊系統,讓第三排座椅與行李箱空間的變換更輕鬆寫意。

升級新一代 CVT+ 節能變速箱

2014 年式 QX60 搭載新一代 Sport-tuned CVT+ 運動化變速箱附 6 速手自排系統,齒比範圍更寬廣,並有效降低 40% 機械摩擦阻力,除了強化低速時的再加速力,油耗更節省,採用前輪驅動的豪華款,平均油耗達 11.7km/L,並獲得經濟部能源局一級油耗認證(註 2),高速油耗測試更達到 15.16 km/l 的出色表現,引擎搭配 CVTCS 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科技的 255hp 馬力,節能與動力兼顧,提供駕駛與乘客的舒適行車感受。

INFINITI 表示 2014 年式 QX60 即日起全新升級上市,竭誠邀請消費者前往全國 INFINITI 展示中心(註 3),親自體驗 INFINITI 的無限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