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 7 人座休旅旗艦 ‘14 年式 INFINITI QX60 升級上市

註 1:INFINITI QX60 各規格建議售價: QX60 豪華款 新台幣 252 萬元,QX60 旗艦款 新台幣 288 萬元。

註 2:經濟部能源局車輛油耗指南所登錄之市區油耗及高速油耗測試值,均係在控制溫度及溼度的實驗室,不受外界天候及路況的影響,並依規定的行車型態在車上空調系統不作動的情形下,於車體動力計上由專業人員行駛測得,故各車型油耗測試值相對而言較為客觀。民眾在道路上開車時,因受天候、路況、塞車、使用車上空調系 統、甚至駕駛者開車習慣等因素影響,實際每公升汽(柴)油於道路上可行駛的公里數,一般而言低於車輛油耗指南所登錄的測試值。有關車輛油耗之相關資訊,請 參閱經濟部能源局網站。

註 3:INFINITI 全台展示中心電話及地址,請至網站 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 INFINITI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333-399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