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給電動車更多開發空間!Ford 將陸續停產 3 款主流車款

2023/08/29 13: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積極開發電動車的 Ford,先前就為了騰出更多資金與研發資源,決定停產旗下 Kuga 與 Edge 兩款主流五人座休旅,而面臨電動車部門的持續虧損,Ford 依舊打算犧牲現有燃油車款,連 Transit Connect 這類大型 MPV 也難逃停產命運。

Ford 旗下 Kuga 與 Edge 兩款主流五人座休旅不會有下一代車型。

根據外媒報導,Ford 電動車部門仍在持續虧損中,今年已經比預期多損失 45 億美元(約 1435 億元台幣)之多,但原廠認為隨著第 2 代電動車平台擴大使用,將有助於降低生產成本,到 2026 年每輛電動車的利潤將高達 8%。

擁有實用空間特性的 Transit Connect 廂型車也難逃停產命運。

為了幫更多電動車騰出研發資金,並開發出全新、專門的電動車款,進一步有效的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已經進入產品末期的 Ford Edge 將會率先淘汰,時間點落在明年,而在台灣市場相當受歡迎的 Kuga 車系,則到 2025 年退出市場,另外 Transit Connect 也將跟進停產。

Ford 產品開發負責人指出,全新七人座電動休旅將於 2025 年問世。

電動車規劃方面,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預測 5 人座電動休旅市場將飽和,因此把目光轉向 3 排 7 人座車款,產品開發負責人 Doug Field 透露,全新 7 人座電動休旅將於 2025 年問世,並且續航里程達 350 英里(約 563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