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市場確定不賣 Toyota C-HR!車室空間成罪魁禍首

2023/08/31 10: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C-HR 第二代在今年 6 月全球首演,不過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已表態,不會導入第二代,更規劃現行款 C-HR 僅販售到年底就結束。與台灣一樣不導入第二代的,近來又多了一個泰國。

泰國的 Toyota C-HR 已規劃不導入第二代。

外媒報導,泰國的 Toyota C-HR 已規劃不導入第二代,並已停售第一代車型。當地市場販售的為 1.8 升自然進氣與 1.8 升油電複合動力,跟台灣販售的 1.2 升渦輪動力不同。 

選擇不導入第二代的原因,外媒認為跟 C-HR 空間偏小,尤其是後座脫不了關係。其實不只泰國,東南亞的馬來西亞,早已在 2020 年底就已停售 C-HR。 

Toyota C-HR 第二代在今年 6 月全球首演。

因此 C-HR 第二代,亞洲市場大概僅剩下日本仍有機會繼續販售,其他市場包括台灣在內,未來都買不到。C-HR 從 2016 年推出後,全球累積銷量超過 150 萬輛。

台灣目前販售的現行款 C-HR,提供 102 萬元的豪華與 114 萬元的尊爵 AWD 共兩個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光陽董事長 9/4 宣布重大消息

39800 元的 GP125 只是前菜?光陽董事長暗示:後面還有更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