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估值機構選出 12 款最佳家庭用車!超過一半都來自日系品牌

2023/09/03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當民眾組成家庭後,買車的考量也就與年輕時完全不同,操控性與熱血性能不再是第一順位,而是將安全性、實用性和可負擔性列為第一考量,對此北美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BB》公布 2023 年最好的 12 款家庭用車名單。

《KBB》選出的 2023 年最好的家庭用車名單中,SUV 佔大宗。

此次《KBB》選出的 2023 年最好的家庭用車名單中共有 12 款車,完全沒有轎車的身影,基本上都是 SUV 的天下,有多達 10 款休旅車上榜,其中又以七人座比例最高,至於主打乘坐空間的 MPV 則有 2 款車入選。

《KBB》2023 年家庭用車推薦名單

五人座 SUV

2023 Honda CR-V

2023 Hyundai Ioniq 5

2023 Toyota RAV4

2023 Hyundai Santa Fe

2023 Subaru Outback

七人座中大型 SUV

2023 Honda Pilot

2023 Hyundai Palisade

2023 Kia Telluride

2023 Toyota Highlander

2023 Ford Expedition

MPV

2023 Honda Odyssey

2023 Toyota Sienna

七人座休旅因為更加靈活多變的車室空間,更受家庭喜愛。

針對家庭用車,《KBB》指出最重要的是空間表現,同時車輛的價格要能親民,並具備齊全的主動安全功能,從推薦名單中可以發現,七人座的 SUV 更受歡迎,因為空間靈活性更佳,尤其是其中多款車都剛剛進行大改款,科技配備與安全都有進步。

空間更加寬敞的 MPV 同樣是家庭用車首選之一。

同時車款可靠性與耐用性,以及乘坐舒適度等,對於家庭用車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考量依據,這次上榜的車款中,大量都是日系品牌,主要就是因為車款好養、又有優異安全性,同時具備極高可靠性,相當適合家庭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