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豪華休旅先鋒 CX-60 抵台時間出爐!預售價格將同步揭曉

2023/09/05 12:2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azda

繼新年式 Mazda 3 與小改款 Mazda 2 之後,台灣馬自達持續展開新車攻勢,主角便是瞄準豪華休旅市場的 CX-60,將在 10 月 12 日舉辦新車預賞會,有望同步公開預售價格。

台灣馬自達宣布將在 10 月 12 日舉辦 CX-60 預賞會,預計將公開預售價格。

擔任品牌豪華轉型首作的新世代休旅 CX-60 擁有大器車格與精緻的時尚外型,車內則採用 Nappa 真皮內裝,並分為黑色與黑棕雙色的鋪陳,並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10.4 吋 HUD 抬頭顯示器與 12.3 吋中控螢幕,車載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而達 Level 2 等級的駕駛輔助系統也為標準配備。

CX-60 承襲高質感內裝鋪陳,國內預期將提供黑色與黑棕雙色選項。

根據先前曝光的環保署新車排放審驗資料,CX-60 將提供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和 3.3 升六缸渦輪增壓,共兩種汽油動力選擇,前者具備 188 匹馬力輸出,提供後驅與四驅車型可選,而後者則有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可提供 284 匹/45.8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僅提供四驅車型設定。

至於詳細導入車型、內裝配備、動力配置與預售價格,便有待台灣馬自達在 10 月 12 日進一步說明。

CX-60 是 Mazda 轉型豪華品牌的首發之作,擁有大器且時尚的外觀造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傳經銷端開始排單!Lexus LBX 有望年底抵台 售價比 UX 更便宜

Honda 新款斜背 SUV 超越 CR-V 成新旗艦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