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再次漲價!YOKE 方向盤選配價一口氣貴 4 倍

2023/09/07 08: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Tesla 先前推出 YOKE 方向盤,在傳統方向盤以外作為選配,YOKE 方向盤提供更好的開車視野,但因為與一般人開車習慣差別甚多,因此也飽受批評。沒想到 Tesla 居然將原本 250 美元的 YOKE 方向盤,一口氣漲到 1000 美元,漲幅高達 4 倍!

YOKE 方向盤

YOKE 方向盤是在 2021 年推出,本來是標準配備,但因許多車主對 YOKE 方向盤的疑慮,因此 Tesla 另外提供選配 700 美元(約 22,500 元台幣)的標準傳統方向盤,當時還因此銷售一空。 

後來 YOKE 方向盤又改為選配,本來是 250 美元(約 8,000 元台幣),卻在昨天大幅調漲到 1000 美元(約 32,000 元台幣)。

YOKE 方向盤選配價,本來是 250 美元(約 8,000 元台幣)

最新價格已調漲到 1000 美元(約 32,000 元台幣)。

台灣方面也已跟進調整價格,YOKE 方向盤選配價為 33,000 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瑪莎拉蒂 GranTurismo 雙車型開始預售

Toyota Century 休旅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