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X1、GLA!新一代 Audi Q3 將是燃油動力最後一舞

2023/09/13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身為 Audi 休旅車銷售主力,目前原廠已經積極展開 Q3 全新第 3 代的開發作業,近日偽裝測試車遭外媒捕獲,整體如同 Q6 E-Tron 的縮小版,預計明年就會登場,並且將是最後一代搭載汽柴油引擎的版本。

Audi 全新第 3 代 Q3 測試車現身,預計明年正式發表。

外觀方面,新世代 Q3 換上造型扁平化且更大尺寸的水箱護罩,同時搭載分離式頭燈組,上方為銳利狹長的日行燈,兩側則導入矩形式樣大燈,前保桿採用貫穿風格,大幅強化車頭侵略感,與 Q6 E-Tron 的設計風格相仿。

車尾部分則現行世代更強調運動感,搭配上 Y 型尾燈組,增添視覺新鮮感,另外從車側部分的充電孔配置以及隱藏式排氣尾管,可以判定測試車屬於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至於內裝目前仍被偽裝覆蓋,難以判斷改動特點。

車尾更加運動化,並採用新式樣尾燈組。

新世代 Q3 將採用 MQB Evo 平台,呼應即將登場的大改款 Tiguan,動力上參考 Tiguan,預期有輕油電汽油、柴油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其中後者預期有 100 公里純電續航。屆時對手將鎖定 BMW X1、Mercedes-Benz GLA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