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電動休旅有望復出?最新大改款預想圖曝光

2023/09/13 12: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Digimods DESIGN YT

在全球中型休旅市場擁有出色銷售成績的 Toyota RAV4,現行的第五代車型已經進入產品末期,Toyot 至今尚未透露任何有關 RAV4 第六代的消息,但畢竟是熱門車款,讓汽車創作者也想試圖描繪出下一代的樣貌。

Toyota RAV4 電動休旅

時常在 YouTube 頻道上傳各種新車預想圖的《Digimods DESIGN》,針對 RAV4 下一世代,也提供了他描繪出的預想圖。他是以電動 RAV4 作為發想,畢竟 Toyot 曾在 1997-2003 年和 2012-2014 年,都曾推出過 RAV4 EV 電動車,台灣也曾經導入過,但並未公開販售。

可以看到在這預想圖裡,有著與 Prius 5、Crown 相當類似的全新車頭造型,有著一致的 Toyota 家族設計語彙,不過仍擁有 RAV4 EV 專屬的頭燈樣貌。 

車頭借用了 Crown、Prius 5 的造型。

車尾則以貫穿式的燈組造型,與之前車型有所差異化。

車側部分線條輪廓則無太多改變,搭配一組全新的鋁圈造型,而車尾燈則是重新設計,有著貫穿式的燈組造型,下保桿的造型也略作調整。

目前的第五代 RAV4,有純汽油、油電、插電式油電等動力,不過就是沒有純電動力,第六代時是否會推出,又或者只會將純電放在 bZ4X 這款電動休旅上,仍有待觀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近 7000 輛保時捷與奧迪電動車全數召回

超跑級普利司通 Potenza Sport 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