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導入國內的 Mazda CX-90 安全評鑑出爐!獲 IIHS 最高等級肯定

2023/09/14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Mazda

新車問世後,都要經歷各國撞擊測試檢測,其中最嚴苛的便是《IIHS》,而 Mazda 全新旗艦休旅 CX-90 近日測試結果出爐,拿下《IIHS》最高等級的 Top Safety Picks+ 肯定,同時該車接下來有望導入台灣販售。

CX-90 獲得《IIHS》最高等級的 Top Safety Picks+ 肯定。

在《IIHS》撞擊測試中,分別有全寬前撞、側面撞擊、駕駛座 25% 偏位撞擊、副駕駛 25% 偏位撞擊、座椅安全性及車頂支撐性等 6 項測試。並且主動安全防護以及頭燈照明都要有水準以上的表現,才能獲得最高等級認證。

此次 Mazda CX-90 在各項撞擊測試中,全部取得滿分的成績,主動安全防護方面也繳出優異表現,唯獨在頭燈測試上,部分車型由於僅配備 LED 頭燈組,並未附帶自動遠光燈切換,因此僅獲 Acceptable 等級,但在頂規車型上該測試也是滿分。

CX-90 有望在明年登陸台灣,取代現行 CX-9 市場定位。

台灣目前仍持續販售 CX-9,但在 2 月初台灣馬自達曾透露會有旗艦大型休旅導入,一般認為就是 CX-90,不過隨著 CX-60 從原本計畫的第三季延後到第四季,CX-90 最快上市時間看來也勢必會延到 2024 年第一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