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S-Series 限定版特仕車耀眼登場

2013/11/04 17:22 HONDA

為了傳達「Share Happiness 分享最大喜悅」的品牌理念,Honda Taiwan 持續導入最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不但創下 2013 亮眼的銷售成績,更奪得權威調查機構 J.D.Power「2013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國產品牌 NO.1 的肯定,深獲市場好評。為感謝顧客支持,Honda Taiwan 針對旗下熱銷的 CR-V. CIVIC 以及 FIT,推出具有獨特品味及魅力的 S-Series 特仕車款,限量免費升級專屬原廠 Modulo 套件;即日起全國據點也同步展開「用心禮遇,試乘好禮雙重送」活動,期間凡來店試乘即贈 Q 版 ASIMO 馬克杯,週週再抽出 30 名價值超過萬元的 2014 年限定版 ASIMO icash 悠遊卡,入主更可享全車系 5 年無限里程全車延長保固。此外,年底即將登場的台北車展中,Honda Taiwan 特別自日本原廠邀請世界最先進、超人氣的類人形機器人親臨 Honda Booth 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榮獲 J.D Power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國產 NO1  擴大推出 S-Series 特仕車

2013 年 Honda Taiwan 提出「Share Happiness 分享最大喜悅」的理念,要傳遞最實質的幸福給台灣消費者;今年陸續導入許多重要產品,包括油電車 CR-Z 改款及自美國進口的品牌旗鑑 New Accord,並發表 CR-V 年度風雲特仕車、CIVIC S 特仕車等,深獲市場支持及肯定,銷售成績較去年大幅成長,表現耀眼。此外,由權威調查機構 J.D.Power 所公佈的「2013 年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SSI,Sales Satisfation Index)調查」中,Honda Taiwan 以 892 分,奪下國產車品牌 NO.1。

Honda Taiwan 為了感謝顧客支持,並延續今年銷售成長氣勢,在年底旺季,特地針對旗下最受歡迎的 CIVIC、CR-V 及 FIT 擴大推出 S Series 特仕車款,充分融合時尚、科技、速度獨特魅力,內裝外觀配備加值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