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勞斯萊斯」不是叫假的!Toyota 超豪華休旅 Century 選配價格驚人

2023/09/14 17:1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超豪華休旅 Century SUV 在 9 月 6 日正式亮相,身價高達 2,500 萬日圓(約台幣 550 萬元),成為品牌頂級之選,且不僅於此,在官網所釋出的選用配件價格也相當驚人,打破 Toyota 過往的親民形象,相當符合「日本勞斯萊斯」的高貴稱號。

Toyota 超豪華休旅 Century SUV 氣勢驚人。

從 Toyota 日本官網可以發現,原廠為 Century SUV 準備一系列選用配件,包括晴雨窗、牌照框、地墊等,其中採用手工製作的柾目迎賓踏板選配價格竟達 77 萬日圓(含稅),約台幣 16.7 萬元,且這只有前座而已,後座選配價則為 44 萬日圓(含稅),約台幣 9.5 萬元,等於整套下來要價超過台幣 26 萬元,可說是相當驚人。

原廠對於內裝用料相當講究,營造出舒適的豪華座艙。

柾目迎賓踏板選配價格驚人,前後座整組下來超過台幣 26 萬元。

原廠也強調,此迎賓踏板獨特之處在於上面刻有仿效頂級銘木才有的「柾目」筆直木紋,且交由技藝精良的工匠手工打造,經過 7,000 次敲打製作圖案,由於耗時費工,因此每天只能生產兩件。

獨特的柾目飾紋是由工匠耗時費工刻製而成。

除此之外,繡有 Century 經典鳳凰徽飾的真皮腰靠枕則要價 7.04 萬日圓(含稅),約台幣 1.5 萬元,想享受更加舒適乘坐感受的代價可不小。

一組兩件的真皮鳳凰腰靠枕選配價為台幣 1.5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展開預售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追加七人座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