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車款可望率先搭載!鴻海宣布推 Lv 2.9 駕駛輔助系統

2023/09/17 14: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鴻海旗下富智捷(MobileDrive)積極投入研發 ADAS 駕駛輔助系統,近日宣布已開發至 Level 2.9 等級,並且已在台灣及海外進行實車測試,甚至是在開放場域進行驗證,未來有望率先搭載於 Luxgen 旗下車款。

鴻海旗下富智捷(MobileDrive)宣布推出 Level 2.9 等級 ADAS 系統。

由富智捷開發出的 Level 2.9 駕駛輔助系統,能透過「全周感知」技術讓車輛實時監測周圍環境,並結合地圖資訊使車輛了解其位置、路線和道路特徵,大幅增強車輛的環境理解能力與主被動安全。

藉由這套全新 ADAS 系統,能實現流暢自動變換車道、匝道匯入匯出、自適應調速等功能,甚至在法規允許情況下,於特定路段上進型長時間解放雙手的自動駕駛,大幅降低車主長途行駛的疲勞感。

目前富智捷 Level 2 等級的 ADAS 系統已應用在 Luxgen URX NEO 車系。

目前富智捷 Level 2 等級的 ADAS 系統已經配備於 Luxgen 多功能旗艦休旅 URX NEO 車系,將會在明年量產交車,而新一代 Level 2.9 等級的 ADAS 未來推測也會由 Luxgen 車款率先應用,有望在全新電動車上首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