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own 車頭加上 Lexus IS 車尾!Toyota Corolla 大改款預想圖提前曝光

2023/09/18 10:5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Digimods DESIGN

1966 年誕生,全球累積銷量早已突破 5000 萬輛大關的 Toyota Corolla 車系,儘管全球在休旅熱潮下,也讓 Corolla 銷量略為下滑,但去年依然是全球銷售亞軍,現行款已接近產品末期,也讓人好奇,第 13 代的 Corolla 會長什麼樣?

Digimods DESIGN Youtube 頻道,針對 Corolla 設計出認為的預想圖。

專門繪製汽車 CG 的 Digimods DESIGN Youtube 頻道,除了前陣子的 RAV4 EV 電動休旅的預想圖,這次也針對 Corolla 設計出認為的預想圖。

可看出這個預想圖的車頭設計,參照了 Prius 5 與 Crown 的設計元素,採取半封閉的水箱護罩,後視鏡則仍是規劃在車門位置,提供更好的 A 柱視野。

車尾更有著濃厚的 Lexus IS 的造型與貫穿式尾燈樣貌

而車尾更有著濃厚的 Lexus IS 的造型與貫穿式尾燈樣貌,讓 Corolla 更有著濃厚的運動感,而非過往的老氣形象。 

外媒《Autoevolution》更期待,下一代的 Corolla,可以提供 GR Corolla 版本,如此一來更有趣,而且還能讓 Civic Type R 感到頭疼,下一代的 Corolla,預計會在 2024 年底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歐系休旅 Opel Grandland 試駕

賓士 E-Class 科技座艙搶先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