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廠想擺脫蘋果魔掌有點難?麥肯錫調查:近半數購車者不買無 Apple CarPlay 的車輛

2023/09/26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車廠為了不讓 Apple 等更深入取得自家車主數據資料,陸續打造屬於自己的車載系統,打算把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拒於門外,但麥肯錫(McKinsey)的最新調查顯示,有將近一半的購車族,不會考慮沒有 Apple CarPlay 的車輛。

麥肯錫的最新調查顯示,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的車主,有 45% 定期使用該服務,40% 則是定期連接。

麥肯錫的最新調查顯示,近一半的購車者不會購買沒有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的車輛。

使用 Apple CarPlay 的車主,有多達 85% 的滿意度,而這些車主並不喜歡 OEM 內建的系統。

調查更指出,近一半的購車者不會購買沒有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的車輛。 

除了特斯拉旗下車款不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其他車廠也試圖打造屬於自己的系統。或是像 GM、Volvo,採用內建於車輛的 Android Automotive,如此一來就不需要使用 Android Auto 連接,而 GM 的未來目標則是希望讓車主付費訂閱才能啟動相關功能,例如導航與語音指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AMG A35 4MATIC 小改款

全台唯一掛牌法拉利 F50 超跑將登蘇富比拍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