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註冊全新商標資訊曝光!有望成為比 n⁷ 更親民的入門電動車

2023/09/23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納智捷(Luxgen)首款純電休旅 n7 預計年底登場,先前「千元預購、百萬內入手」的活動也相當成功,吸引超過 25,000 張訂單,而近日則發現納智捷已向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n5」全新商標,從過往品牌命名策略來看,預料是一款定位在 n7 之下的入門電動車,售價則會比 n7 更加親民。

納智捷申請註冊 n⁵ 全新商標,有望是 Model B 量產版的正式車名。(圖片來源:擷取自智慧財產局)

納智捷在去年 10 月舉辦的新起點活動當中,除了揭露全新品牌識別以外,更展示了鴻海 Model B 跨界跑旅與 Model V 純電皮卡兩款概念車,而此回申請註冊的「n5」商標,預計就是 Model B 量產版本的車名。 

Model B 採跨界休旅設定,擁有流線的動感外型。(記者陳弘智攝)

Model B 採用與 n7 相同的電動車平台打造,擁有適合在都會穿梭的 4.3 米車長,以及相當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的跨界休旅外型,車頭尾皆採用時下流行的橫貫式 LED 燈組,車內則以 15.6 吋觸控螢幕配置來強調科技感,而達 2.8 米的軸距設定,也能提供寬裕的五人乘坐空間。性能方面,Model B 擁有 230 匹最大馬力、6.6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表現,以及最高 450 公里的續航里程。

Model B 內裝採極簡化鋪陳,15.6 吋中央觸控螢幕為配備亮點。

根據納智捷先前說法,將在今年適當時機開放 Model B 量產版的預購專案,如今隨著新車名出爐,相信離正式現身的日子已不遠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