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歡慶裕隆城正式開幕!納智捷純電休旅 n⁷ 快閃現身 七人座車型首度曝光

2023/09/28 13:26 文/記者陳弘智

今年適逢裕隆集團成立 70 週年,被譽為集團「起家厝」的 Yes!Life 裕隆城也在今(28)日正式開幕,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女士更特別乘坐納智捷純電休旅 n⁷ 出席開幕典禮,讓 n⁷ 七人座車型首度曝光。

裕隆集團嚴陳莉蓮執行長與誠品吳旻潔董事長(左 3)、威秀王超立董事長(右 2)共同為裕隆城剪綵。(圖片來源:裕隆)

此回快閃現身的 n⁷ 擁有與去年品牌日曝光的準量產外型,採用黑車頂搭配白車身的 Two-Tone 雙色塗裝,同時車尾也多了 n⁷ 銘牌以驗明正身。而最令人驚喜之處,在於車內採用三排七人座設定,提供了可更靈活運用的空間機能。

裕隆集團嚴陳莉蓮執行長特別乘坐 n⁷ 出席開幕典禮。(記者陳弘智攝)

雖然並無看到內裝,但根據先前資訊,納智捷 n⁷ 採用數位儀表搭配大尺寸直立式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科技簡潔且辨識度高,並具備各種個性化系統設定,並提供 3 種動力設定,分別是 420 公里續航里程的單馬達標準版、700 公里續航力的長程版,以及最大馬力 460 匹、零百加速 3.8 秒的雙馬達性能版。

此回登場為 n⁷ 七人座車型,車尾多了 n⁷ 銘牌。(記者陳弘智攝)

納智捷日前已宣布在 10 月 12 日舉辦《PURE for all 純電未來藍圖》品牌活動,將會公布充電、售後服務等內容,相信 n⁷ 將正式亮相,而先前曝光的「n⁵」也有望驚喜現身。

Yes!Life 裕隆城今日正式開幕。(圖片來源:誠品生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