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 480 公里!Kia EV9 三排電動休旅美國 180 萬元有找

2023/09/29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Kia 的三排電動休旅 EV9,有望在今年底於台灣市場上市,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的汽車重置價格查詢當中,出現的 EV9 售價超過 300 萬元,儘管尚未經台灣森那美起亞證實。美國也在近期正式公佈 EV9 售價,最低不到 180 萬元台幣。

Kia EV9

入門的 EV9 Light RWD 車型採單馬達配置,有著 76.1kWh 容量電池,提供 215 匹馬力與 258lb-ft 扭矩,有 300 英里(約 480 公里)續航,起價 54,900 美元(約 178 萬元台幣)。

在這配備裡,提供 SynTex 真皮座椅、19 吋鋁圈以及具備加熱和通風功能的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在 800 伏特架構下,能讓 EV9 從 10% 充電到 80% 只需 25 分鐘。 

EV9 的第三排空間,比特斯拉 Model Y 大。

不過其他 EV9 車型包括 Light Long Range、Wind、Land、GT-Line,價格都尚未公布。 

外媒《Carbuzz》指出,Tesla Model Y 雖然是最便宜的三排電動車,但第三排空間不如 EV9。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Vios  國外偽裝車遭逮 有望升級 GR Sport 車型

J.D. Power 汽車品牌忠誠度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