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擁有對開式蝴蝶門全新 SUV!Nissan 預告 10 月發表 Hyper Urban 新車

2023/10/03 17: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由東京車展改名而來的日本移動展(Japan Mobility Show)即將開幕,各大車廠皆籌備多款新車準備亮相,其中 Nissan 將帶來全新電動概念車 Hyper Urban,並率先在網上釋出廠圖,造型激進線條大膽,並且擁有對開式蝴蝶車門,未來感十足。

Nissan 將在日本移動展上推出全新概念車 Hyper Urban。

即將在 10 月正式登場的 Nissan Hyper Urban,定位為城市小型 SUV,外觀設計全面創新,以稜角分明的線條配合大量 OLED 光源呈現,全車幾乎沒有圓潤的曲線,配合車側內凹式的鋪陳與斜背車頂,如同一輛超跑級電動休旅。

全車以銳利線條打造,營造出跑格化十足的外觀。

另外該車的車門相當獨特,前後車門皆採蝴蝶式開啟,全開時如同張開翅膀一般,並且是對開風格,呈現十足的未來感,不過如此設計在現實中幾乎不可能實現,因此只會在概念車上讓車迷一飽眼福。

對開式蝴蝶門設計令人眼前一亮。

內裝鋪陳則順應潮流以極簡化設計為主,僅保留方向盤,就連中控螢幕預期都是採投射方式。動力方面目前原廠尚未公布,但已經曝光具有 V2H 和 V2G 的充電功能,允許汽車在用電高峰期為家庭供電,並透過 AI 進行相關控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