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正式展開!i-One 車系換搭 10 吋胎更靈活

2023/10/04 12:2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隨著基隆公益青年電動機車計畫正式啟動,光陽 Ionex 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提供旗下 i-One 都會版、S6 REX 給公益青年,分別屬於單電池與雙電池設定,同時今(4)日也推出改款 i-One 系列,換上 10 吋輪圈,降低座高、操控更靈活。

i-One 車系推出 10 吋輪圈車型。

針對基隆公益青年電動機車專案,光陽提供 i-One 都會版,屬於單電池設定,主要鎖定單人騎乘、女性騎士等族群,搭配 599 專案、每月可用約 416 公里;另外還有 S6 REX,更符合雙載、男性騎士使用,雙電池加上 1099 專案,每月可用約 621 公里,兩者都約綁約 60 個月。

光陽與基隆公益青年電動機車專案,提供 2 款電動機車供選擇。

換上 10 吋輪圈後,操控更加靈活輕巧。

另外光陽主打通勤女性市場的 i-One 車系也推出更新,為回應消費者對於車輛使用的便利性方面,針對 i-One 與 i-One Fly 都換上 10 吋輪圈,讓座高來到 75mm,並賦予更靈活的操控表現,再加上單向雙活塞卡鉗,增強制動力。

光陽推出新車型、新促銷以及與基隆合作專案。

至於接下來電動機車市場的雙雄爭霸,面對 Gogoro 即將推出全新機種,光陽也已經積極籌備全新車款的開發,並且將與 Gogoro 一樣著重在科技層面上的革新,有望在今年米蘭車展上現身,台灣市場則於明年正式開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