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n⁷、鴻華 Model C 量產上市在即!現身車安網合格資訊

2023/10/05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日前裕隆集團成立 70 週年,納智捷純電休旅 n⁷ 在 Yes!Life 裕隆城開幕典禮亮相,近日國內車安網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中,也終於出現 Luxgen n⁷、以及鴻華先進 Foxtron C(Model C)的資料,意味著距離上市已經不遠。

Luxgen n⁷ 以及 Foxtron C 現身車安網合格資訊名單。

根據車安網的資訊,Luxgen n⁷以及 Foxtron C 已通過新車上市前必經的前方、側方碰撞乘員保護測試,申請單位都是裕隆汽車,不過具體的車款規格資訊都並未透露,但代表著先前原廠承諾第 4 季量產並非空頭支票。

根據先前資訊,納智捷 n⁷ 採用數位儀表搭配大尺寸直立式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科技簡潔且辨識度高,並具備各種個性化系統設定,車內預期提供 5 人與 7 人座配置,外觀配置則會和如今亮相的準量產車相仿。

Luxgen n⁷ 準量產車已多次現身,預計第 4 季量產。

提供 3 種動力設定,分別是 420 公里續航里程的單馬達標準版、700 公里續航力的長程版,以及最大馬力 460 匹、零百加速 3.8 秒的雙馬達性能版。

納智捷日前已宣布在 10 月 12 日舉辦《PURE for all 純電未來藍圖》品牌活動,將會公布充電、售後服務等內容,相信 n⁷ 將正式亮相,而先前曝光的「n⁵」也有望驚喜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